首页| 部门概况 | 组织机构| 教学科研 | 课程中心 | 运动训练 | 健康标准 | 视频点播 | 学院首页


唐山学院2015年阳光体育长跑接力比赛规程
发布时间:2015-12-22  查看次数:
    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,响应教育部、国家体育总局、共青团中央提出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,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,促进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,增强学生体质。经院领导研究决定,2015年12月29日举办我院阳光体育长跑接力比赛。望各系(院)接此规程后,积极准备,踊跃参加。
一、竞赛时间地点:2015年12月29日下午2:30在北校田径场举行。要求各参赛队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检录。
二、竞赛项目:10×800米接力。
三、参赛办法:以系(院)为单位,每系限报男、女各1队,每队10人,领队1人。
四、参赛资格:参赛队员必须是所在系(院)的在籍学生。如发现冒名顶替,则取消该队比赛成绩。参赛运动员要求身体健康并有意外伤害保险。
五、报名时间:请各系(院)于2015年12月25日前将报名单送交体育部华岩北路校区办公室,逾期不予受理(由各系(院)负责审核运动员资格及体检,报名后不得更改),女生1——10号,男生11——20号。
六、竞赛方法:以接力形式进行,每队10棒。每位运动员跑800米。比赛分男、女两组进行。
七、比赛服装:每队必须统一服装并佩戴本单位明显标志,胸前背后都要佩戴号码,号码布规格为18cm×22cm白底黑字,运动员必须穿胶底运动鞋。
八、录取及奖励办法:比赛奖励男、女组各前三名。
九、各单位参赛运动员,由各系(院)负责体检,确认身体健康后,系(院)书记签字后,方能参加比赛,无书记签字的报名单无效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体育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-12-17
 
各系(院)号码顺序:
机电工程系           1001——1020          
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   2001——2020
土木工程学院         3001——3020          
外语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01——4020
环境与化学工程系     5001——5020       
经济管理系           6001——6020
文法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001——7020          
艺术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001——8020
会计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001——9020          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   1101——1120
传播与动画系         1201——1220          
交通与车辆工程系     1301——1320
时尚设计系           1401——1420

附件、报名表